谭无双

你只是,再也开心不起来了。

【关于一个置顶】

        🌟我是谭无双,你们可以直接喊我无双🌔

       (就是个小名儿,很多朋友也都这么叫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🌟默默无闻从事音乐工作,所以很多内容源于生活,一些经历加工后就变成了我的文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宏大而细腻的文字,虽是小圈爱好者,但希望每一个小圈内容出现的都水到渠成,拒绝无脑爽文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的很多又能力不足,专注写be无法自拔,但无双绝对有一颗想写甜饼的心,会努力的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热爱我的每一个读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你们!




        🌟已完结:《寄央之时》《楚山孤》

        目前主要更新:

        合集:《关于一些短篇》

        积极又努力的参加每一次联文。

        时不时掉落一些深有体会的短篇如《山河令》等。

        源于生活脑洞与灵感,努力创作更多大家喜欢的文学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⭐️关于文档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,发不出去的文我就会很暴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合集中长篇短篇有吞的,看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观看神秘数字:而把领伞气把气伞就就

       (备注lof的id我就会通过。)

        没有群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只是个小透明写手,万一以后有机会变成大佬,到时候建群就有人加了!!!




        ⭐️透明写手每次看到有读者太太长评就会感动的要哭,欢迎催更,欢迎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顺便期待一下发文后的小红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(我不管!!大家的反馈就是码字的最强动力!冲鸭!!!)




        ⭐️总觉得是这几年完全开心不起来了,心里没有快乐的事情,所以写不出快乐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,得看得见希望,才有努力往前走的能力,希望这个世界还会有能踏上的路,和能看见的光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